青团子酱

不会画图,不会写文,不会剪视频,要怎么安利我喜欢的CP呢...

【论坛体】报!!!朱一龙和北宇要上爸爸去哪儿了!!-番外

*悄咪咪更新小段子

*那些没有在正文里出现但希望你们知道的事

*孩子们叫龙哥Daddy,宇哥爸爸;全文用北宇和居老师称呼两人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1. 关于小小白和安安的成绩

小小白的成绩出来了。

北宇:小小白,幼儿园老师说你成绩是第23名

小小白:不错啦

北宇:你们班一共25个小朋友!

小小白:上次是24名,进步啦

北宇:你安安哥哥全年级第一

小小白:Daddy说了不要和别人比,要和自己比

北宇:……

 

 

2. 关于睡前故事

那时候安安和小小白还睡在一起。

北宇讲完白雪公主的故事,安安睡着了,但小小白还没有。

小小白不高兴:爸爸你偏心!我不喜欢公主,我喜欢孙悟空!

北宇回答:讲猴子的故事,你们两个会让我一直讲一直讲,根本不睡觉呀。

 

3.关于不吃饭

小小白学会向奶奶告状了。

小小白:奶奶,奶奶,Daddy偏心!

奶奶:哦?他是怎么偏心的呢?

小小白:我不吃饭他就说要打我,爸爸不吃饭他就说要亲他!

奶奶:哦,知道了

……

小小白:奶奶,Daddy为什么脸红啦?

 

4.关于小小白的小名

因为某人是某人的小白,所以小小白只能是他们的小小白啦。

 

5. 关于逗你这件事

北宇买了一个恶搞的礼物盒子,打开会蹦出一条蛇吓到人。

小小白:安安哥哥,我送你一个礼物吧!

安安:好。

打开后,安安被吓哭了。

北宇蹲下来给安安擦眼泪:安安,你明明知道小小白在逗你,还傻傻地相信他。

小小白:可是Daddy每次都知道你在逗他,也一样傻傻地相信你了啊。

 

6.关于小春夏

录节目的时候,林导要上山完成任务,需要把小春夏托付给在场的爸爸中的其中一位。

林导:冬冬,爸爸就离开一会会,你让别的叔叔抱一下好不好?

小春夏嘴一瘪就要哭。

林导:别哭别哭,爸爸就在那里,你可以看到爸爸的,只要选一个叔叔带你一会儿好不好?

小春夏看了看其他四位爸爸,最后指了指居老师。

被点名的居老师走了过来,伸手接过了小姑娘。

林导:为什么喜欢朱叔叔啊?

小姑娘歪了歪脑袋,想了一会,发出了小小的、但是十分坚定的声音:

叔叔好看。

(没错,小春夏是颜控XD)

 

7.关于钢琴

有人来家里做客,看到安安在弹钢琴。

小小白:安安哥哥在练琴,Daddy在监督。

客人:你爸爸真好,监督你哥哥练琴。

小小白:不是的。Daddy在监督让安安哥哥不要咬指甲。

 

8.关于轩轩

豆豆:轩轩,你希望你哥哥是做厨师还是做大明星呀?

轩轩:嗯……大明星,这样我可以在电视里看见哥哥跳舞了

豆豆:可是厨师可以给你做好多好吃的

轩轩:那就做厨师好了

豆豆:可是大明星可以赚很多钱,然后给你买好多好吃的

轩轩:哥哥一定要给弟弟好多好吃的吗?

豆豆:对呀

轩轩:那我要哥哥做我的弟弟,我给他买好吃哒

 

9. 关于练武术

居老师想让安安和小小白学武术强身健体。

居老师:你们想学什么呀?

小小白:螳螂拳!练好了和爸爸PK

居老师:你从哪里听说的你爸会螳螂拳?

小小白:安安哥哥给我看的视频呀

安安:嗯!还看了你练泰拳的视频!爸爸好厉害!

两位爸爸(内心):啊啊啊好羞耻!把这些视频销毁!销毁!

 

 

10. 关于谁最笨

北宇问小小白:你觉得我们家里谁最笨?

小小白:安安哥哥

北宇:为什么呀?

小小白:昨天奶奶分饮料,有果汁和奶奶(neinei),安安拿了果汁。安安不喜欢果汁,都没有喝完,安安真笨

北宇:我觉得最笨的是你哟

小小白:为什么呀?

北宇:因为你喜欢喝牛奶呀,小笨蛋

小笨蛋:???

————番外END————

 

*第一次尝试,有什么可以改进的,欢迎告知= =

*2和5改编自以前看到的小故事

 

 

 


评论(99)
热度(25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团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