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子酱

不会画图,不会写文,不会剪视频,要怎么安利我喜欢的CP呢...

【论坛体】报!!!朱一龙和白宇要上爸爸去哪儿了!!-10

*真人RPS

*十年后

*本章转区/转视角注意:娱乐八卦→情感生活

*对两位老师的描述仅代表文内人物观点

*本章有一定负面情绪描写

 

桃花源>网友留言区>情感生活

 

【树洞】想不通我哥怎么给我找了一个这样的嫂子,求大姐们支招怎么才能赶走她

我哥长得很帅,颜值九分,很有魅力,工作方面算业界大牛吧;他老婆长得很一般,有硬伤,姑且七分吧,和我哥一样的工作,成就也挺高的,不靠我哥养。

我哥不是亲哥,但是他一直对家人很好,虽然不太喜欢和家里人聊他的私生活,工作了以后就搬出去了。每年我哥回家都是单身的样子,大家也没有催他,但是前段时间忽然带回来了老婆!连孩子都有了你们敢信?!楼主实在接受不了,很想问问我哥到底是把我们这些关心他的人当成什么了?!为什么结婚这么多年不跟我们说一声?!为什么啊?!到底是为什么啊?!

他结婚也就算了,我更受不了的是,他带回来的那个人我们全家都认识,我们都非常非常讨厌!!!

我哥很久以前和她合作过一个项目,项目很成功,两个人都有一些新合作,不过我哥小公司,人家背靠大公司,她就仗着公司大各种欺压我哥,抢我哥项目!!她这个人最让人讨厌的一点就是虚伪,装得好像很开朗的样子,实际上心机特别深。他俩项目特别成功,领导就问他们对彼此的印象之类的,我哥回答得特别认真,你们知道她说什么吗?嬉皮笑脸地说我哥帅!我哥帅还需要你说吗?!走心的夸奖不会吗?!还有,总是在合作商面前说我哥高冷,在合作商面前塑造我哥不会说话、很难合作的样子,我哥的业务能力无可挑剔,她一直这样说就是故意的!!她还特别喜欢回我哥的朋友圈,好像他们关系很好似的,各种蹦跶的样子特别膈应。说实话,我们真的特别讨厌他。

不过万万没想到,今年她被我哥带回家了。我发现她还是那么讨厌!天天在朋友圈秀恩爱,我哥那么害羞慢热的性格,秀恩爱一定是被逼的。还有我哥最近有个采访又要带着她,我发现她这个人一点羞耻心都没有的,天天粘着我哥,像狗皮膏药一样。

她这种人配不上我哥,我觉得我哥就是被这个妖精迷惑了。求各位大姐给个建议,怎么才能让我哥和她离婚。

0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别气了,吃点小笼包?

1L   桃花源里桃花开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沙发,先马

2L   绿茶白莲花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嫂子干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事了,让你这么讨厌她?我看了也就是抢你哥的项目不厚道,其他算事儿吗?

3L   小可爱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哥喜欢,你算老几

4L   沉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总结了一下,你嫂子的几宗罪:

1.抢你哥项目;2.夸你哥帅;3.说你哥高冷;4.回你哥朋友圈;5.和你哥秀恩爱

5L   分手大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噗,对不起,我笑了

6L   说你哥帅都不行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依我看,楼主你暗恋你哥啊,你讨厌的不是你嫂子,是所有能够成为你嫂子的人吧?

7L   AudientY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有没有想过你哥为什么结婚不告诉你们?

8L   用户2938476281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回复7L:我没暗恋我哥,我明恋。但凡是个好点的嫂子我都愿意接受,为什么偏偏是他?!

回复8L:我哥本来就是很独立的人,工作性质也特殊,结婚不告诉我们也无所谓,我万万没想到选了他。

9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她,打错了

10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从你的描述来看,我还蛮喜欢你嫂子的,事业有成,独立自主,性格开朗,敢爱敢恨,能介绍我认识嘛?

11L   我爱我家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噗,楼上真是善于透过充满偏见的描述看本质

12L   我也喜欢嫂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们是瞎的吗?她虚伪善妒你们看不到吗?

13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楼主积德。

14L   阿弥陀佛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觉得你哥幸福吗?

15L   他大姨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和那个人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16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哥至少三十多了吧?幸不幸福,快不快乐,还需要你来告诉他吗?你不觉得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吗?

17L   村口大爷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主楼的信息太少了,你再多说点呗

18L   赵灿灿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现在事情很简单,楼主讨厌嫂子,所以宁愿破坏哥哥的幸福也要赶嫂子走

19L   我说的对吧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们不要胡说八道好伐?我是喜欢我哥,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和我哥在一起什么的,我只希望我哥找一个善良温柔可爱的人做嫂子,以后幸幸福福地过一生。

20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是妹妹不是妈,你妈都没你这么操心你哥吧

21L   雪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说嫂子抢你哥项目有证据吗?有证据的话,给你哥,让他看清楚你嫂子是个什么样的人

22L   本楼唯一答题者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哥有你这么一个妹妹真是不幸啊

23L   peggylovefuji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回复22L:证据没有,我一个姐妹告诉我的,当时有个大项目找我哥,被那个人截了,好多姐妹都确认这件事儿了还能有假?而且现在有证据也没用,我哥不会信的

24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也就是说,你嫂子五宗罪里,最严重的抢项目这事,你没证据?

25L   分手大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可以想象出楼主有多刻薄、充满偏见了

26L   大天使米迦勒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别关注你哥了,你哥已经有自己的幸福了,你该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加我V信,和小哥哥撩骚,来吗

27L   V信7836843878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回复27L:滚

28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好,你们都说我刻薄、偏见,我再说一些我嫂子干的极品事

1.我哥在那个项目结束以后有一些新的项目,然后就很多人去推荐她,在我哥领导的朋友圈底下还有推荐她的,不是她找人干的还能有谁?就合作了一个项目,铁了心地倒贴我哥

2.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哥不善言辞,多帮我哥说点,谁要她帮忙了?!不就是想抢机会表现自己吗??

3. 她有好多个“所谓的”好朋友,好到什么地步呢?是她生了病不住院也要帮对方完成项目的那种,只是好朋友,你信吗?

4.项目结束以后,我哥和她给同一家公司做了别的项目(各自独立的那种),她的级别竟然比我哥高,明明我哥的能力更强!怕不是走了后门,呵呵

29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我懂你!最讨厌这种人了!看上去活泼开朗、平易近人的,其实全是装的,背后各种耍心机,就是一个心机婊!!

30L   绿茶白莲花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嫂子带病帮朋友做项目,在你心里就不能是单纯的帮朋友啊?

31L  wtmxs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嫂子级别比你哥高就是走后门?那你哥接了大项目是不是也是走后门的?

32L   我该说你什么呢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是真恨你嫂子啊

33L   本初子午线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继续总结,你嫂子的几宗罪:

1.抢你哥项目(不要脸);2.夸你哥帅(不走心);3.说你哥高冷(立人设);4.回你哥朋友圈(爱倒贴);5.(逼你哥)秀恩爱;6. (找人)推荐自己;7.帮你哥说话(爱表现);8.帮朋友做项目(水性杨花??);9.级别比你哥高(走后门)

34L   分手大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终于确认了,楼主是个智障。

35L   满堂三千客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排楼上

36L   山里红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人身攻击楼主的都出去吧,我也不想和你们吵。你们没经历过,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可恨

37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发现没有,你对你嫂子的恨远远大于对你哥的爱啊,你的心态很不对了

38L   大海啊全是水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还是不懂这些事哪里可恨了,让你一个好好的小姑娘讨厌她到这个地步

39L   他大姨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建议你换个视角看:

1.抢你哥项目(没证据);2.夸你哥帅(夸奖你哥的长相);3.说你哥高冷(希望你哥活泼些);4.回你哥朋友圈(喜欢互动);5. 秀恩爱(爱你哥);6.有人推荐她(别人认可他们的合作);7.帮你哥说话(解围);8.帮朋友做项目(乐于助人);9.级别比你哥高(能力强)

40L   资深情感咨询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去,楼主,其实你是来炫耀的吧?

41L  这么好的嫂子哪里找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不用说了,你们光看描述体会不到的,我已经看透她了。我哥已经被迷惑了,我家一些人也被迷惑了,我哥只有我了。还有讨厌的不只是她,她的家人也是个顶个的讨厌,特别喜欢KY,KY你们懂吗?

42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不懂

43L  小学僧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KY来自日语,指不会读空气,也就是做出不符合整个场合氛围的举动,用中文来说,叫没眼色。

44L   科普君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那个项目已经结束了,我哥已经往前走了,你猜这些人怎么着,抱着项目死都不放,在各种场合KY,时不时表示,我哥在那个项目里干得特别好,很怀念那个时候巴拉巴拉,这不是说我哥在后来的项目里干得不好的意思吗?!还有这群人最喜欢说我哥新的同事这不好那不好,比不上我嫂子;最最可恨的是,这群人还喜欢对我哥的朋友指手画脚,我哥有一个老朋友,照顾我哥好多年的那种,他们竟然说他比不上她!!每次在我哥的朋友圈下面,就好多人回复她,让我哥老朋友的面子往哪搁?!

45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为什么和好兄弟的感情要和女朋友的感情比啊?你觉得你哥老朋友会在意这种事?

46L   楼主你有事吗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啊?夸你哥在以前项目干得好都不行?

47L   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对楼主来说,夸你哥帅不行,得变着花样用心夸;夸你哥一个项目干得好不行,得说在每个项目里都干得好;比你哥强不行,那全是走后门得来的;回你哥朋友圈不行,那是赤裸裸的倒贴;秀恩爱那就更不行了,居心叵测,其心可诛。

48L   楼主厉害了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我好像认识你哥你嫂子!你哥你嫂子在行业里很有名,但是好久没合作是吧?

49L   惊天大幂幂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上知情人??

50L  隔壁好孩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行业里都很有名,好久没合作,最近才带回来,孩子都有了……

51L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被楼上这么一总结,我好像也知道是谁了,上半年行业表彰大会刚给你嫂子颁过奖对吧?如果是他们的话,你嫂子的颜值才七分??Hello??你嫂子那么好看,你瞎吗??

52L   大白兔白又白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不就是XXX和XX嘛,我还奇怪楼主怎么想法怎么会这么偏激,楼主是XXX就说得通了

53L   煮豆燃豆萁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解码的全家爆炸!生活帖!废话了这么多没一个有用的建议!

54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什么?楼主哥哥和嫂子这么有名的吗?怎么这么多人认识?

55L   高贵萨摩耶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虽然不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但是楼主各种描述实在是太过于恶意了,不想给你出主意

56L   桃源村民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排楼上,主意没有,就是建议楼主有时间去医院看看吧,心理都病态了

57L   世界如此美好楼主不要暴躁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知道楼主是谁了,一句话送给你

58L   要么忍,要么滚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见过你嫂子,活泼可爱,爱笑爱闹,笑起来像个小傻子一样的,不知道怎么在你眼里变成心机婊了……

59L   难以置信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LZ,不知道是有人给你洗脑,还是你自己极度偏激才说得出这些话,只想告诉你,你的恶意只会伤害你自己,你浑身负面情绪知道么?

60L   -武陵渔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知情人多说说吧,楼主太暴躁了,根本没法好好说话

61L   柯南今年三年级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作为知情人说一句,楼主哥哥和嫂子真的特别特别好。他们那个项目资金断裂,中间出了好多问题,但是他们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坚持,最后效果特别好,两个人渐渐有了名气;楼主嫂子带病帮朋友做项目那次,是背着公司干的,公司不让宣传,是楼主哥哥顶着压力帮忙宣传的;哥哥性格慢热,另一位性格活泼,两个人凑在一起既会打打闹闹,也会互相解围,关系特别好。

62L   神仙眷侣不过如此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楼主这样的人啊。

最近日子过得怎么样?知道你过得不开心,我就放心了

63L   铁血哈士奇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什么?怎么回事?帖子里的气氛怎么怪怪的?怎么大家都知道的样子?有没有人给我们真正的路人解个码啊??

64L   吃瓜路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们解个P,都是错的!我家就是个普通的小家庭!我就是来这求助的,结果全在怼我?WIBY,我嫂子就是讨厌,我就是想赶走她,不行吗?!

65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他们这么好,楼主很扎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长胡子的小宝宝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啊,你哥你嫂子公开的时候,是不是惊呆啦?有没有心肌梗塞鸭?

67L   桃花源里桃花开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啊,看没看到杂志放的你哥和你嫂子最新的自拍,你啥心情,能不能分享一下鸭?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啊,你哥你嫂子的孩子特别特别可爱,你知不知道鸭?

69L   步入中年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啊,听说下个月他们还有采访吖?你说,他们会不会分享这些年恋爱的点点滴滴鸭?

70L   小丫头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Hello?你在吗?你怎么不出来回复啦?

71L   速效救心丸需要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再调戏楼主了!!楼主这么多年的信念崩塌了多惨啊!想到楼主上个月有多崩溃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72L   桃花源扫地老太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还是不知道你们在说谁,但是坚强地看完了整个帖子,心疼地抱住自己

73L   吃瓜路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心疼楼上路人,这是内涵帖,说的是隔壁区腥风血雨的那两位啦

74L   飒叶竹风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们空降了一个群吧?行吧,这个帖子我不要了,走之前最后说一句,讨厌的不止那一位,你们也很讨厌不知道吗?不停地KY,KY,KY,一天到晚YY两个男人,你们很恶心知道么?现在他们成了,你们说什么做什么我不评论;如果他们还是直男,如果他们各有女友,你们这些行为让人家女友怎么想?让后来合作的同事怎么想?让以后的合作商怎么看他们?你们萌的CP成真了也不是你们可以肆无忌惮的理由!

75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们都是圈地自萌的好么?谁影响他们了?!

76L  玫瑰花刺的葬礼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圈地自萌?圈的是地球吧?我哥合作商微博的热评是不是你们?p他俩杂志图的是不是你们?KY到正主面前,问另一位的是不是你们?

77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说这么认真,我也来说几句,哪个圈子都有NC,这是避免不掉的,就像楼主你家里也总有那么几个嘴巴脏,总是给你哥惹事的人对不对?但你不能就这么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前几年一个投票还记得吗?他俩CP的票数需要我告诉你吗?KY的毕竟少数,更多的是在这个投票里没什么姓名,默默喜欢着两个人的粉啊,我们喜欢的就是两个人,你不能逼迫我们做出选择吧。

78L   理中客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说起那个投票我就生气,你们投那么多票想干嘛?两个人已经分道扬镳那么久了,你们还活在过去,知道我们为什么骂你们留级生吗?就是因为你们从来就没走出来过!

79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作为另一方家人,我从一开始就跟过来的,最初喜欢的是两个人,但是你们轮了几千条骂我哥的微博硬生生把我逼成了一方的黑,粉丝的是非,粉圈解决,你们上升正主的想干嘛?从内涵我哥的那些小论文出现,到否认ZHNH的称呼,到攻击我哥哥,战争总是你们先挑起来的吧?

80L   我的神仙白哥哥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另一方家人?不是嫂子那方的嘛?你哥哥?等等,YY两个男人??

81L   吃瓜路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这个帖子还有路人啊?后面都是粉黑混战了

82L   奶黄流心月饼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先挑起来的?你搞笑吧?先内涵我哥,说我哥不如角色、倒贴角色、消费角色的是谁??说我哥给你哥买黑热搜的是谁??先撩者贱懂吗?!

83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哥?我哥?哈?

84L   有没有人心疼一下路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看到现在,看你们两方就像是离婚的夫妻互相指责最初的错在对方身上23333

85L   真的特像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不是说出帖了吗?最后说一句说了这么多层啊

86L   吃撑了不消化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我知道了!楼主说的嫂子是男的吧!楼主你哥是GAY啊??

87L   吃瓜路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瓜路哥,你……哈哈哈哈哈哈

88L   反射神经可绕地球一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本来想走,后来觉得不能把帖子让给你们,免得你们乱发洗脑包,哼

89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本帖不解码,路人们就当做是一个普通生活帖吧

90L   楼下注意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我们哪有什么洗脑包啊?我们最大的洗脑包就是他们是真的……现在已经不是洗脑包了

91L   哈哈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哥开心幸福你总看得出来吧?放过他们,也放过你自己吧……

92L   资深情感分析师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应该也感觉到了,你发的那些,你嫂子所谓十恶不赦的极品事,连路人都觉得一脸懵逼啊,说你哥帅?高冷?就是有心机?这样的想法到底是谁传播给你们的啊,你们怎么会相信的啊?

93L   楼主你多大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楼主,我以前和你一样的,但是我最近明白了,他的幸福就是我的愿望,支持他的一切选择。追星不是一切,追个星不要让自己满身戾气啊

94L   素包子还是肉包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你们在干嘛?这是青少年感化中心吗?你们以为这样说两句我就会改变看法了?

95L   面粉团子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啊!我知道了!你哥你嫂子是娱乐圈的吧?你们有提到角色,粉丝,追星之类的!

96L   吃瓜路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没人想感化你,毒唯能说得通就不是毒唯了,你可以不喜欢另一位,但请不要恶意攻击了,你的想法都极度恶毒你知道吗?

97L   他大姨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作为新新CP粉,看了这帖子,算是了解了一次生物多样性了,这十年,CP粉不容易啊

98L   你在他乡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没什么不容易的。他们相爱,我爱他们;他们不相爱,我分别爱他们。对他们的爱,让我更好、更平和、更温柔地看待这个世界了。与楼主共勉。

99L   我的情郎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啊!我终于知道了!你们说的是朱一龙和白宇吧?

100L   吃瓜路人  于2028-xx-xxxx:xx:xx  留言————————————

 

 

 

————TBC————

*参考了数篇毒唯小笼包diss北老师的小论文

*嫂子和老婆只是文中称呼,没有女化的意思

*这篇选择了不一样的视角,想探讨一些东西,以后就回归CP粉视角了

*更新时间不定,不会弃坑

*有什么可以改进的,欢迎告知==


评论(117)
热度(20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团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